不支持Flash

金德高层否认指使人殴打李振鸿:希望他能赶紧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李振鸿的失踪将矛盾的焦点集中在了金德俱乐部的身上,在两名队员出走并且失踪以后,金德总经理金焱形容自己就没有睡过好觉:“就是希望他们赶紧回来,在国内什么事情都好说,要是到了境外,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李振鸿到底是被什么人殴打的?金焱说:“俱乐部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他还对那家媒体的报道提出了质疑,“第一,球员是很强壮的,不可能任人摆布;第二,报道说李振鸿是8月24日被打的,但他9月7日才走。要是真的这么恐怖,他还能待上半个月?”

  8月18日,金德客场0比2输给绿城,李振鸿发挥不佳,接着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状态仍然不好,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李振鸿失去了位置,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输给浙江后,球队找一些球员谈过话,其中就包括李振鸿。当时李振鸿就情绪很激动,认为俱乐部怀疑他打假球。“其实我们根本没有说任何一名球员打假球,只是希望了解一下情况,如果我们真的怀疑他打假球,早就把他三停了。”

  事实上,金德俱乐部对李振鸿寄予了厚望。2006赛季结束后,李振鸿想要投奔恩师裴恩才执教的

武汉队,最终金德队将他挽留下来,给他队里最高的薪水,还将队长袖标给了他,他还是队中实施走训的唯一队员,甚至他是队中唯一可以公开吸烟的人,这也是俱乐部给李振鸿的“特殊待遇”。

  目前,金德俱乐部称对球员的安全十分担心:“他要是在外面受到什么伤害,那就非常严重了,我们怎么向他家人交待?”更让俱乐部担心的是,李振鸿在外面被什么人控制了,或者地下的庄家迫害李振鸿。“要是那样就很危险了,到时候俱乐部也很麻烦。”金焱说,“别的什么假球啊

赌球啊,现在我们都不管那么多,俱乐部就是希望他尽快回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