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2比1胜武汉终止连败 保级前景再现一线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凭借张彭在比赛结束时候的头球破门,厦门蓝狮主场2∶1战胜武汉光谷,这支在降级线重新上苦苦挣扎的队伍终于看到了保级的一线曙光。

  输给河南之后厦门蓝狮对保级已经不抱太大希望,甚至本场比赛之前厦门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持着悲观的态度。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之后,队内气氛很不好,甚至有队员认为有人故意不想赢球。本场比赛武汉光谷上半场依靠一个点球1∶0领先。但下半场厦门蓝狮很快也凭借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厦门蓝狮士气大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耶利奇左路突破,张彭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1,最终获胜。

  本场比赛取得3分之后,厦门蓝狮又重新看到了一线保级的希望。不过对厦门队来说,保级也绝非易事。目前,厦门蓝狮队排名垫底,落后于河南、浙江、深圳等保级对手,而中超联赛只剩下了八轮。魏 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