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球员失踪:否认李振鸿遭逼供 退役之说从何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9月13日,有媒体爆料说:中超联赛球队长沙金德队队长李振鸿近日抵达香港,他声称上月24日遭数人禁锢于一间禁闭室内,毒打8小时,逼其承认在一场中超联赛中受贿打假球,情形犹如严刑逼供。文中,还有李振鸿对于自己如何被毒打的具体描述。“他称,此后的8小时内,他饱受毒打、折磨和恐吓。4名彪形大汉用皮鞭、棍子等器物殴打他,更两度被装入一个麻袋中,第一次被运送至当地一条河边,有人作势将他抛入河中,第二次则被送至一个挖好的土坑内,遭人恐吓将被活埋。”

  9月15日,李振鸿出现在了北京,并接受了一北京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展示了自己头上和肋部的伤痕,并再度诉说了自己的不幸遭遇。“8月24日晚上9点30分左右,一名自称老板(俱乐部董事长张彭)司机的男子将他叫出宿舍,随后便被4名陌生男子带到了距离宿舍不远的一间平房内。此后的8个小时内,这4人逼我承认在对浙江的比赛中打假球并收取他人的贿赂。由于自己并不承认,对方将我捆绑装入麻袋后进行恐吓并曾让我留下‘遗言’。”

  对此,金焱说:“俱乐部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他还对这些报道提出了质疑,“第一,球员是很强壮的,不可能任人摆布;第二,报道说李振鸿是8月24日被打的,但他9月7日才走。要是真的这么恐怖,他还能呆上半个月?我是一天都不敢呆!”

  于博称要结束足球生涯

  跟李振鸿一样,这段时间里,球队第二守门员于博也离开了球队,并断绝了与球队的联系。据金德方面介绍,球队打完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后第3天(8月21日)半夜,于博突然跟球队请假说,女朋友在广州出了

车祸。当时已经没有从长沙到广州的飞机,但于博死活坚持要马上离队,于是球队派车把于博送到株洲火车站。三、四天后,当球队主动跟于博取得联系时,于博以女朋友发生了粉碎性骨折为由突然提出不踢球了。后来,于博用原来的手机号给金焱发了一条短信:金总,我想了一个晚上,还是决定不踢了,我已经对足球没有兴趣了。我换号了,别找我了,对不起,我不回去了。从那天开始,球队就与于博失去了联系。

  于博是国奥适龄球员,曾入选过国奥队,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在正要出成绩的时候,他却突然离开了足球。虽然到金德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于博也陷入过假球传闻。本赛季客场挑战天津队时,于博两次非常低级的失误,导致球队0:2输球。他也从此失去了出场机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