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帅“助”亚泰取胜 福拉多现场考察长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08  竞报

  本报讯 凭借替补前锋曹添堡的进球,之前4轮不胜的长春亚泰终于尝到了胜利滋味。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亚泰队以1比0击败陕西宝荣,积42分暂列中超次席。

  刚刚就任国足执行主帅的福拉多在比赛开始前出现在主席台,在他的注视下,双方球员大打攻势足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一开场就向对方发动猛攻。第13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跟进队员的头球补射也未能顶正。

  下半场,亚泰队继续向陕西队施加压力。主帅高洪波在第53分钟换上前锋曹添堡,赛后,他对于这个换人特意进行了说明。“长春具备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有很多。福拉多来了,因此我们教练组考虑让更多的球员上场,达扎基被曹添堡替下,我当然是想让更多球员能进入国家队。”

  事实证明,恰恰是这个换人给

亚泰队带来了胜利。第83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曹添堡用胸部将球挡进了球门。此后,比赛因宝荣队教练及队员不满裁判判罚中断5分钟。

  赛后,有媒体对陕西宝荣队在失球后的做法表示质疑,毕竟,这已经不是这支球队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对此,宝荣队助理教练进行了解释,“我们教练组已非常克制了,我们的队员打得太好了,那个失球之前,边裁已经举旗,对于失球我们非常懊恼。回去后我们会看录像,可以肯定的是当时边裁有个举旗动作,因此进球应属无效,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