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振鸿自称只剩半条命 金德驳斥传言表态可以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不久前在香港接受向境外媒体透露自己遭到殴打的金德球员李振鸿,在北京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要求球队澄清他没有打假球。而金德俱乐部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回来说清楚就行了,仍然可以和解。领队金焱也驳斥了打报告的传言:“我是球队的最高管理者,我要还打什么报告啊!”

  李振鸿:我只想俱乐部澄清我没打假球

  15日,李振鸿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振鸿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只剩“半条命”,处在“逃命”的状态中。他透露,在此之前已经辗转了北京、沈阳和香港等多处。

  这次李振鸿将矛头直指球队领队金焱,“肯定是有人向老板说我打假球了。”对于自己为何被逼供的问题,李振鸿怀疑,有可能是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向张澎打了小报告,但这种说法目前找不到证据。至于打假球的事情,李振鸿称自己是清白的,绝对没有打假球。李振鸿说:“我离开并不是想给俱乐部制造麻烦,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澄清一下,证明他没有打过假球。

  他再次说起自己被殴打的事情,“一名自称老板司机的男子将我叫了出去,然后就被4名陌生男子带到一件平房内,被他们殴打,要求我承认打了假球。我不承认,他们威胁我,让我写遗书。”李振鸿还向记者展示了其头上的伤疤和肋部被打处,并表示这是被“逼供”期间遭受毒打所致。李振鸿介绍说,9月7日,4人中的两名男子再次找到他,并表示要他限期交出10万元现金,并再次恐吓威胁他。李振鸿回到宿舍报警后,就离开了球队,“除了回沈阳我姐姐那儿拿了些衣服和钱之外,我连父母也没通知。他们现在的电话我们不敢接,我怕连累家里人。”李振鸿说。虽然李振鸿怀疑4名陌生男子是俱乐部指使的,但他也承认自己没有证据。

  金焱:我们工资照样给他发

  金焱认为李振鸿到处宣扬自己被俱乐部打了是不应该的,“俱乐部怎么会打他呢?要这么说,还不知道谁打的,跑出去这么多天。”金焱说,“我也看了那张照片,也没看出被打的伤痕啊。”金焱透露,15日晚,他已经与李振鸿联系上了,“我让他回来,把事情说清楚。他说还要考虑考虑。”

  金焱还是不能理解李振鸿出逃的行为,“我们是真的没有说任何球员打假球,只是找球员了解一下情况,有什么好逃的?”俱乐部并没有处罚李振鸿,“没处罚,没宣布三停,工资照样给他发。”金焱说。对于李振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话,金焱表示还是有和解的可能,“现在最主要的是要他回来,大家把事情说清楚就行了。”金焱再次强调。

  当记者向金德队领队金焱说起李振鸿接受北京媒体采访的事情时,金焱笑了笑,他认为媒体有炒作的嫌疑。李振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矛头直指金焱,认为是他向老板打了小报告。金焱对此感到很好笑,“我是球队的最高管理者,我要还打什么报告啊!” (老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