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再扮送分使者难跨客场关 裴恩才一大心愿终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2落败厦门后,客场成为汉军本赛季跨越不过的一道门槛。在武汉光谷队已经结束的客场里,只有战胜了辽宁队一场,然后又逼平了强劲的大连实德和顽强防守的河南建业,其余客场比赛全以失利告终。本场比赛武汉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队逆转,再次痛失好局。

  在这场联赛开始前,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亲自来到基地给球队减压,并提出要求最低拿1分。可是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又一次扮演了“送分使者”的角色。从今天的比赛场面上来看,汉军踢得并不好,依然没有打出湖北足球固有的特点,而且队员在场上缺少必胜的信念。

  下半场第35分钟,武汉光谷队替换埃默森的后卫蔡曦在防守乔吉姆的时候背后铲球,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场。其实在当时的情况下,蔡曦大可不必背后铲球,因为乔吉姆的那个球并未对

武汉队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也没有形成直接得分的良机。这张红牌可谓是对年轻小将蔡曦的惩罚,也是对汉军在此之后比赛的一种不详征兆。果不其然,厦门蓝狮队在最后一分钟抓住了机会,由张澎绝杀汉军。

  综观全场比赛,武汉队在场面上也并没有占据任何优势。在多数情况下,厦门队的拼抢更加凶狠,这表明了对手要坚定拿下武汉队的决心。反观武汉光谷队,全队依然没有改变客场懒散的进攻习惯,在缺少了维森特后,汉军的进攻套路更多的只是听天由命。不过本场比赛之后,在厦门与武汉之间的较量中,武汉队唯一的进步就是在客场进了一粒点球,而在此之前几个赛季的交锋中,汉军从来没有在厦门取得过进球。今天武汉队算了破了进球荒,但是却依然保持着对厦门队的不胜纪录。

  裴恩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执教武汉队的期间能够战胜一次厦门队,可是今天的结果再次让他的心愿落空。明天,武汉光谷队将返回武汉,全力备战本周五晚上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

  (不死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