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战术角球张帅禁区冲顶 门线处被解围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8:00,中超联赛第23轮辽宁西洋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降级无忧的的辽足能否拖住国安争冠的步伐,而7年前的那场经典争冠阻击战也为辽宁队平添了几分复仇的心情。

  开场仅仅四分钟国安就赢得一次破门良机,小马丁在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后卫张帅在禁区内冲顶,皮球在门线上被辽足后卫用脚解围。随后尽管国安队队员示意此球已过门线,但是裁判依然没做进球表示,情急之下的堤亚戈甚至跑到球门里示意此球已过门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