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见福拉多实德队员很亲切:他执教国足绝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26  半岛晨报

  赛前得知福拉多将来大连观看球队比赛,实德队队员们内心就充满了期待。尽管比赛一波三折,但最终3:1战胜河南队,算是送给了福拉多一个最好的礼物,以此来迎接他“回家”。“福拉多为人很好,像个父亲。这次见到他,真是太亲切了。”胡兆军说道,“他在球场上崇尚进攻,能力也不用怀疑。”

  福拉多在休息室里遭遇到了实德队队员们热烈欢迎,时隔一年多时间,队员们与他的感情依旧那么深厚,几乎让现任主教练邦弗雷雷有些嫉妒了。“看到福拉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他来到大连的第一年就带我们拿到了双冠王,我们都很尊敬他。”张亚林评价道。正是这种尊敬,才有了实德队上下如此热烈欢迎福拉多的景象出现。

  外界一直在质疑福拉多的执教能力,而对于这一点,实德队上下最有发言权,毕竟他们是中国所有球员里,与福拉多相处时间最长的。“他崇尚进攻,打法很犀利,也很务实。”邹捷说道,“他带领我们第一年就拿了双冠王。我觉得他执教国家队没问题。”

  很多人都认为,福拉多入主国家队后将会召进大批实德队员进队。但胡兆军认为不存在这个问题,“进国家队的队员,首先要具备国脚水平,这不是谁曾经是谁的教练就能决定的问题。”胡兆军说道,“作为我来说,我肯定努力表现,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中。这是每名球员的目标,我会为此一直努力下去。”A22f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