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日大月”鲁能成绩不错 5比0大胜图拔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14  生活日报

  经过起伏跌宕的迷途8月之后,图家军在夺冠的关键月——9月终于驶入正轨。有趣的是,9月是他们的生日大月。9月2日是主帅图巴的生日、9月12日是尼古拉的生日、9月13日是韩鹏的生日、9月15日是王超的生日,一连串的生日过下来,图家军的成绩也稳中有升。

  昨晚比赛开始前,球迷们就忙不迭地打出了为韩鹏、王超庆祝生日的横幅。在球迷的支持下,泰山队5球完胜,主帅图巴用“非常满意”总结了本场比赛。

  具体说来,图巴的满意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首先,进球球员多了,小将的成长和韩鹏的稳定发挥让图巴很有底气;其次,在周海滨和尼古拉缺阵的情况下,巴辛和高尧表现出色。包括本场比赛在内,球队已经连续四场不失球了。图巴认为这足以证明泰山队后防的稳固,更能够回击外界对于球队防守的抨击。

  在

泰山队享受胜利的时候,深足主帅张军则感叹:“过早失球令球员心态失衡,特别是李微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我们就全乱了。”

  本报记者 李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