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两大佬同场督战 两平绿城恐让申花后悔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义乌报道

  主裁判的一声长哨,定格了计分牌上0比0的比分。顿时,梅湖体育场的上空,满是绿城球迷燃放的烟火,就在一片呛人的硝烟弥漫中,坐在看台上的朱骏只是歪着脑袋,静静地望着场地里的一切。

  算上厦门,这已经是朱骏连续跟队的第二个联赛客场,在六强争夺战越发激烈的今天,他的选择便是和球队在一起。事实上,前天晚上抵达义乌的朱骏,直到昨天比赛前夕才出现在球队下榻的酒店。昨天傍晚6点,是球队出发的时间,朱骏依旧是一副深色的行头。走上大巴之后,他找到了左侧第一排靠里的座位坐下。他的动作显然比队员还要快,因为很多队员那个时候甚至还没有来得及上车。这个时候,朱骏并不知道,他的对手,就是浙江绿城队的老板宋卫平恰恰也在赶往梅湖体育场的途中。

  开场前5分钟,一直呆在休息室的朱骏才走上了主席台,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坐在前排的VIP座位,而是选择了位置更高、视野更好的普通席位。在客场,朱骏的出现显然无法引起太多人的围观,而几分钟后,当一身大红T恤的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走上看台的时候,则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哗然。赛季至今,宋卫平在现场观看球队比赛的次数并不多。早在上半赛季绿城第一回合客场挑战

申花的时候,曾经有传言宋卫平将亲临源深,督战绿城的比赛,但最终被证明只是猜测,由此,两位中国
福布斯
榜人物的直接对话也宣告流产。

  就在绿城冲上中超不久,宋卫平踌躇满志地展望2007年绿城比赛的时候放出豪言,一定要在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身上拿分,目标非常明确不留一点余地。而上半年绿城在申花主场拿到的1比1,几乎也已经印证了宋卫平一半的豪言。在外界看来,此番申花与绿城二度碰撞,坐镇主场的绿城队显然也会尽全力给对手制造麻烦。只是事过境迁,当宋卫平和朱骏出现在同一场合的时候,却还是由于机缘巧合,失去了直面的机会。

  昨天,在随从的陪伴下,宋卫平坐到了VIP坐席居中的位置,距离朱骏足足有9排坐席之隔。当时,因为一心关注比赛的缘故,坐在高处的几位申花官员并没有留意宋卫平的到来。但可以说,宋卫平的出现,却让在场的其他人意识到了主队绿城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而本场比赛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同样是输不起。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朱骏始终没有离开过身下的这个座位,而他本人对于比赛的关切,也几乎浓缩在了眼神里。终场前,谢晖传中,沈龙元后点飞身冲顶,却与球擦肩而过。而在错过了这个机会之后,申花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在主场球迷的喝彩声中,宋卫平早早地离开了看台,而坐在普通席的朱骏却长久地不愿离去。主场1比1,客场0比0,在近邻浙江绿城身上,申花今年的两回合交锋没有占到半点便宜,而这两场平局,或许也只有待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彰显出其中的意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