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术杂乱无章限制球队发挥 申花平绿城可能要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23轮,上海申花队昨天在义乌被浙江绿城队以0比0逼平,而同属争冠集团的山东鲁能5比0横扫深圳上清饮,大连实德则3比1逆转河南建业,申花面临着夺冠路上早早掉队的危险。

  上半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申花在绿城的冲击下,只能疲于防守。第42分钟,姜坤罚出角球,皮球直接打中横梁后出界,这是申花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申花换上谢晖、沈龙元和马丁内斯三名攻击球员,但球队杂乱无章的战术,限制了进攻效率的发挥,随着谢晖在终场前的后点头球被扑出,申花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

  眼下,山东

鲁能队42分位居积分榜第一,大连实德队少赛一轮也已积到了37分,上海
申花
队此轮过后虽然以积39分排名第三,但同积39分的长春
亚泰
和积38分的北京国安、天津康师傅将在今天比赛,一旦这三支劲旅告捷,没有在弱队身上拿分的上海申花很有可能就在此轮后面临掉队尴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