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指着马丁鼻子骂:还想不想踢了 要踢就好好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义乌报道

  “那个人到底在干什么?球传成这样,防守的时候也不回来……还想不想踢了?要踢就好好踢!”借着死球机会,冲到场边的李玮峰用怒吼的方式发泄着不满。情急之下,他还不由地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在众目睽睽之下,申花队长真的急了。

  赛前蓝魔、绿魂球迷间的一团和气,并不是这场比赛的全部。球场上空,烟火燃放后冉冉升起的浓烟,分明在预示着本场比赛的激烈。绿城队掌握了大部分比赛控制权,虽然主队的进攻难以对申花球门实施直接威胁,但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浪潮之后,申花大门显然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下半场第15分钟,马丁内斯在右路的传中球再度被绿城后卫截下,直接形成反击,所幸被回追的申花球员破坏出界。死球!此时,李玮峰一口气跑了一个半场斜线,奔到了申花的替补席前。

  从李玮峰当时怒发冲冠的表情来看,他显然不是来拿水的,而申花队长震天的一声怒吼,也几乎响彻了整个梅湖体育场。“那个人到底在干什么?”冲着教练席,李玮峰高声地喊道。见状,场下的申花队员几乎都惊呆了,当时正在场边喝水的姜坤还悻悻地回过头来,每一个人都有些反应不及。“球传成这样,防守的时候也不回来……还想不想踢了?要踢就好好踢……”

  “李玮峰这是怎么了?难道他是在骂姜坤吗?”看到眼前的这一切,看台上的球迷多有些大惑不解。事实上,李玮峰的话并不是冲着场边的姜坤,而是冲着蹲在前场捂脚的马丁内斯。当时,作为右边锋的马丁内斯已经连续几次传中球都没有能够越过第一点,接二连三地让绿城队形成反击机会,不仅如此,洪都拉斯人在防守时也无法到位,这也直接导致了申花右边路的被动局面。在绿城队的主动进攻面前,申花场上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李玮峰发火也正是缘于此。

  而在李玮峰“暴怒”之后,申花队也随即作出了换人调整,派遣上了沈龙元作为生力军,加大右边路进攻力度的同时,也缓解了本方的压力。不过,即便是这样,申花队最终还是无法更改0比0的比分。赛后,最后一个回到休息室的李玮峰仍然有些忿忿。只见他一把脱掉了球衣,重重地摔在地上,紧接着的还有两只球袜,以及原本在手臂上的队长袖标,一脸的气呼呼。见此情形,一位球队的工作人员走了过去,悄悄地捡起了袖标,什么话也没有说。与此同时,已经拆掉了脚上绷带的马丁内斯,正好坐在队长的对面,面对眼前的一切,小黑子也只是默不作声。

  “李玮峰是在说马丁,因为马丁不回防,后场防守的压力太大了。”张德发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对于李玮峰的这种做法,同时,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了赞同,“作为队长,李玮峰这样做没有错,他需要给队员压力,根据场上的形势,告诉其他队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