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老板宋卫平当“教练” 指导队员打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6:4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超的这些个老板当中,绿城老板宋卫平和申花老板朱骏都是个性老板。在申花与利物浦的热身赛中,朱骏亲自上阵,过了5分钟脚瘾;而在昨天绿城主场0∶0逼平申花的比赛中,宋卫平遥控指挥了下半场比赛,尝了回中超“主教练”的滋味,而在他的指挥下,绿城球员也体现出十足的“血性”,再一次从申花身上抢到1分。

  绿城开赛前准备会时,老板宋卫平的到来令球员一阵紧张。不料,宋老板没有给球员施压,而是换了种方式来激励球员。他说:“这场比赛,你们跟他们打对攻,如果上半场打成0∶0,那么下半场由我来指挥。如果胜了或平了,奖金全部翻番。如果输了,罚中场球员请我喝酒。”听了老板一席话,球员顿时放轻松了。

  比赛中,绿城果然与

申花打起了对攻,而上半时也打成了0∶0。下半时,宋老板拿起周穗安禁赛时用过的对讲机,开始遥控指挥。有意思的是,一开始周的对讲机忘了打开,宋卫平还专门找人下去传纸条,让他把对讲机打开。

  虽然宋老板的具体指令不得而知,但从下半时换人上看,一下子换上两名前锋荣宇和瓦格纳,这体现了宋卫平赛前“不保守、打对攻”的指示。全场比赛,绿城球员也打出了血性,1分的结果也十分令人满意。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