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今晚打响擒狮战 主帅裴恩才:全取三分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6: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时间:19:30 直播:湖北体育、武汉文体

  (记者刘雄)今天晚上,汉军将在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厦门蓝狮队。对于汉军来说,这是一场必取三分的比赛。

  经历了六轮不胜后,汉军在上轮终于取得2007赛季下半段的首场胜利。不过,这场胜利对于汉军来说,只能算是暂时喘了口气,他们要想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进入前八的目标,就必须加快抢分的步伐。而本轮对阵厦门蓝狮队,汉军将不能有任何的闪失。毕竟,厦门蓝狮队近况不佳,目前的战绩为五连败,排名中超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在这样的保级球队身上如果不能拿分,那将会极大地挫伤球队的自信心。所以本次出征前,汉军主帅裴恩才就明确表示:这次比赛的目标我们只有一个,那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