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一传两射无愧黄金替补 门前嗅觉露一流杀手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两粒精彩的进球,一次漂亮的助攻,鲁能泰山队年轻小将吕征在今晚凭借着个人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以5:0的大比分战胜了深圳上清饮队,这也是联赛第二阶段以来鲁能队在主场取得的最大比分的胜利。

  与其说这是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如说这是场鲁能众小将上演的斗秀好戏。你方唱罢我登场,小将李微先以两个漂亮的进球给对手一个狠狠的下马威,接着替换上场的快马吕征又门前抢点连入两球,他几次的边路突破都给对手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下半场第40分钟,吕征右路拿球把球传中给了位置更佳的韩鹏,后者凌空跃起,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球顶进了球门死角,5:0的比分为鲁能泰山队在冲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簇火把,让熊熊的战斗之火尽现燎原之势。

  小将吕征在赛后被记者一路围追堵截,刚刚走下赛场的他抹着一脸的汗水笑嘻嘻的对记者说:“今天的进球我真觉得意犹未尽,如果还有时间,我想我会把握住更多的机会。”面对计时牌上5:0的比分,吕征感叹道:“我感觉我们球队场上的霸气又回来了,这才是昔日具有双冠王风范的

泰山队。联赛还剩下六轮比赛,后面的比赛都很艰难,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都会以认真的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我们会严格按照主教练的安排把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充分的发挥出来,我想只要通过努力,一定会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

  和以往依靠个人能力突破进球相比,今天小将吕征的两粒进球都是门前精彩的抢点入球,谈起进球的感觉,吕征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其实进球的感觉都一样,很爽,很激动,不管采取什么样的进攻方式,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希望能够进球,希望能够取得胜利。门前抢点的那一刹那,我脑子中只有进攻,只有抓住瞬间的机会进球,这是一个前场球员所必需的,这也是在训练中教练反复强调和要求的。”

  今天是

鲁能泰山队老将王超的生日,而在前天,队里的另一名大将韩鹏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细心的吕征在赛前就希望争取用一场胜利为他的两位老大哥庆祝生日,今天他的出色表现不仅为韩鹏助攻了一个进球而且帮助球队以5:0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为王超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也非常的高兴,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称赞了鲁能众小将的精彩发挥。在下半场泰山队已经两球领先的时候,他果断的换上吕征,进一步的增加了球队的攻击力,打起了十足的攻势足球。吕征也不负厚望,梅开二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小将吕征将会成为图巴手中的另一张王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