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高层拍桌咆哮休息室:你们到底还想不想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阎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中场的邦弗雷雷对我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促使球队在下半场打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来。”据了解,在中场的时候,邦弗雷雷的批评只是一个序曲,而实德一位高层在休息室里拍着桌子说:“你们到底想不想踢了?”高层的震怒彻底惊醒了在场上昏睡的实德队员,下半场他们判若两队,取得了三个进球。

  今天比赛上半场,大连实德队在场上昏昏欲睡。他们从一开始就显得节奏很满,一直没有进入到状态中。由于赵旭日和穆德拉格没有上场,调整后的中场总是控制不住局势。而对手一反常态,竟然在大连实德队的主场打起了进攻足球,没有外援首发,多名主力缺阵的河南建业队,派上了多名小将上场,这些体能充沛、比赛欲望强烈的替补队员上场后,表现得十分抢眼,他们用快速的进攻多次威胁实德队的大门,并且在1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

  失球后的大连实德队依然进入不了状态,在比赛中节奏很满,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比对手慢半拍。大连籍河南建业队队员杨林制造了几次差点破门的进攻机会,一度让实德队在场上狼狈不堪。赛后邦弗雷雷曾经气愤的说:“我不知道他们的上半场是怎么打的。”

  在上半场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邦弗雷雷就进行了阵容调整,换上了进攻能力强的阎嵩。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位实德高层脸色铁青得说:“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想不想踢了?”在近乎咆哮地批评声中,这名高层的拳头擂在桌子上,让每个队员都感受到了他的愤怒,以及实德俱乐部高层的愤怒。

  大连实德要要是失去了这场比赛,他们就丧失了夺冠的机会。在这样一个关键机会,在夺冠的压力下,实德俱乐部高层终于展现出了他的愤怒。以往比赛中,实德俱乐部高层很少在休息室里发表看法,他们更多的是将说话权给予主教练,但是这场比赛上半场丑陋的表现,让他们自己坐不住了,再这样打下去,实德队会离冠军越来越远,偏离轨道。

  高层的愤怒,不仅仅激励起球员在下半场比赛的激情和斗志,也让队员看到了实德俱乐部夺冠的信心和愿望。徐明曾在8月份和邦弗雷雷交流中明确提出要夺冠,但是球队在输给上海

申花队后,情绪明显受到影响,这次休息室里的怒火,让球员真正领会到俱乐部的态度。

  下半场,大连实德队从一开始就压着对手进攻,虽然对方顽强防守,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有阻挡住大连实德队的射门,阎嵩、张耀坤和穆德拉格的进球,让他们又回到了夺冠的追赶战上。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