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观战牵挂昔日爱将 权磊仍难复出无缘献艺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福拉多最关注的大连实德队队员,不是张耀坤、季铭义、王鹏,也不是赵旭日、朱挺和冯潇霆,而是权磊。他曾向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打听权磊的情况,并且表示想看看权磊,但是他这次没有如愿。

  有人说过,福拉多在大连实德队的时候,最大的贡献就是发掘了权磊。这个赛季2004赛季连替补都打不上的球员,在福拉多的手中点石成金。经过一个赛季前的训练点拨,权磊在2005赛季就跻身主力阵容,而且凭借在大连实德队中的表现,进入到国奥队中。一直被称为培养新人上有特点的福拉多,用权磊的成功例子证明了自己在发掘和培养新人上的能力。

  但是2006年10月,一次意外伤害,差点要了权磊的命。这次血案发生后,在塞尔维亚的福拉多还通过中国记者打听权磊的事情,对权磊一事十分关注。

  这次来大连后,福拉多曾向实德工作人员打听权磊的情况,他很关心权磊现在怎么样了。当工作人员介绍了权磊的康复情况和现状后,福拉多比较关注权磊现在能否打比赛。从他表情和言语中,他流露出很关切的情绪来。他甚至问能否看到权磊。

  今天上午,福拉多来到了大连实德基地,由于权磊没有进入到比赛的18人名单中,他和其他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都放假回家。在基地,福拉多没有看到权磊。下午,福拉多前往金州体育场观看比赛,权磊也没有到球场观看比赛,结果福拉多在大连并没有看到他爱将权磊的身影。

  其实权磊也知道福拉多来到大连,他也很清楚福拉多对自己的感情。但是自己还没有上场比萨,还没有从受伤中恢复过来,要强的权磊似乎有意在回避福拉多。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