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谨慎面对冠军之争 满意生日后再度独占射手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5:0!已经许久没有打出高比分的鲁能泰山队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以这样的比分击败了深圳上清饮,为现场三万多名拥趸奉献了一场久违的盛宴。国奥适龄球员李微和吕征分别攻入2球,而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名列第一的韩鹏也在最后时刻为球队锦上添花,并以13粒进球超过了队友李金羽,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9月13日,这位国家队和鲁能泰山的锋线大将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由于那天不是泰山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所以很多球迷没有机会到基地去为自己心中的英雄庆祝生日。

  不过今天在现场,他们为韩鹏又过了一次生日,并且打出了祝韩鹏生日快乐的横幅,说到这些,韩鹏已经高兴的合不拢嘴了,“真的是非常开心,那些全是支持我的球迷,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他们打出的横幅,能够在赛场上打出祝福我的横幅,对我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不过今天也算是在足球场上又过了一次生日,非常高兴。”

  看到球迷在赛场上为自己庆祝生日自然是高兴,不过更让韩鹏开心的是他在自己24岁生日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进球了。进球后兴奋的他跑向看台向球迷致谢,并且赛后还把自己的上衣扔给了关爱他的球迷,同时他还凭借这粒进球再次独占射手榜的头名,“这是我生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我们队打出了比较高的比分,我相信球迷也肯定很满意这场比赛,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取得这场大捷之后,

鲁能
泰山
队积42继续领跑中超群雄。虽然长春
亚泰
、北京国安以及天津泰达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是不管明天的结果如何,基本上都不会动摇鲁能领先的位置。不过韩鹏对于这场胜利却看得很谨慎,“这是一场大胜,但这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还没有与其他球队拉开距离,剩下还有6场比赛,我们每场都要努力打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