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冠王收获点球折损大将 朱挺膝盖受伤至少休战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制造的点球,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才将比分反超,但是这个进球他们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朱挺在制造点球中膝盖受伤,随后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据了解,朱挺这次受伤的是左腿膝盖的半月板和韧带。“情况不是像想象那么严重,也不是很轻。”实德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朱挺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像拼命三郎那样在场上不惜体能地不奔跑。上半场朱挺一直在边前卫的位置活动,由于中场失控,朱挺的边路突破也很少有机会实现。由于实德队整体低迷,朱挺的个人也很难有所作为,下半场一开场,朱挺就在右路开始猛烈冲击对手的防线,在一次单兵作战没有成功后,朱挺大声呼喊队友压上来。一直在比赛中比较沉默的朱挺,在球队处在危险的时候,他勇敢的站了出来。

  在邦弗雷雷用穆德拉格换下邹捷后,朱挺被推到了前锋线上,这个位置更适合他的发挥。他和王鹏组织的前锋线开始显示出威胁来。在下半场他就创造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他带球到禁区内,对手两名队员过来逼抢,在断不下朱挺的脚下球时,他们选择了撞倒朱挺,倒地后的朱挺见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气愤地用拳头擂草坪,并且和裁判理论起来,结果裁判用黄牌维护了自己的尊严。

  朱挺并没有受到这次判罚的影响,他依然像上足发条的马达,在场上不停地奔跑、抢断、突破,和上一场打上海

申花队一样,比赛进行倒89分钟的时候,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局面,不过这次进球是来自大连实德队。朱挺得球后在左路直插对方禁区,结果防守队员在身后踢倒了朱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张耀坤一蹴而就,在最后时刻实现了反超。

  但是倒地的朱挺一直没有起来,在场上他十分痛苦得捂着膝盖,队医进场后,马上用冰敷住了他的膝盖。抬出场地外,朱挺就没有走下担架,而是一直躺在担架上,从他的表情看,他显得很痛苦,一会儿救护车开进场地,朱挺被直接受到附近的

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朱挺的膝盖半月板受到损伤,腿部的韧带也受伤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骨头没有问题,主要是韧带问题。”有关人士解释说。赵旭日在看到朱挺受伤的情况说:“膝盖受伤很麻烦,会影响他后面的比赛的。”

  现在朱挺已经返回家中静养,据介绍,朱挺的伤病情况还需进一步会诊,至于他的致伤程度和休息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我们下周一会做进一步诊断,这样将决定他的治疗手段。”球队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朱挺的膝盖有老伤,这次受伤很大程度上是新伤诱发老伤。

  现在朱挺还不敢脚着地,他现在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会伤得如何。“不像想象那么严重,也不是很轻。”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定位朱挺的伤病。有一点可以肯定,下一比赛他肯定无法去武汉了。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