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文峰称来大连只为学习 邦帅解释半场低迷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尽管过程一波三折,但大连队还是如愿以偿地报了一箭之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主帅门文峰坦言与大连队的比赛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大连主帅砟弗雷雷则对大连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作了点评,认为上半场的低迷说明队员还未从上一轮比赛被申花绝杀的阴影中走出来。

  河南队的梦幻开局未能让他们在客场实现拿分的愿望。对此,河南主帅门文峰说道:“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踢得很不错,我们来此本来就是向大连学习的,通过这场比赛大连的确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大连在最后时刻才胆战心惊地拿回三分,让邦弗惊出一声冷汗。在发布会上,邦弗雷雷说道:“赛前我们就说过要把客场丢的三分拿回来。不过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不错,上半场很差。我不知道上半场队员是怎么打的,节奏慢,防守不到位,进攻也找不到办法。幸亏下半场振作起来,一举反超对手。我对结果表示满意。”

  在被问到大连队上下半场为何判若两队时,邦帅解释道:“上半场表现不佳,与我们在上海的比赛有一定的关系。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最后一分钟丢球,对大家情绪影响很大。回来后我对球员鼓舞士气。从上半场看,他们还是受上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但这一场胜利让我们走出了上轮失利的影响。”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