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坤终场点球救主 大连3-1逆转河南结束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张耀坤终场点球救主大连3-1逆转河南结束4轮不胜
(点击看大图:实德二将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打响,在首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南建业。第13分钟,河南队由张璐门前抽射先下一城,直到第57分钟,大连队才由替补登场的阎嵩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时刻朱挺拼得点球,张耀坤点球命中将比分反超,第93分钟,穆德拉格再入一球,最终大连实德在主场以3-1力克河南建业,大连结束了4轮不胜。

  在过去的四轮联赛中,大连实德遭遇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三平一负,名次也直接从第二滑落到了第六。按照合同,在球队连续三轮不胜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有权解除主教练的职务。此前由于邦弗雷雷的用人引起了质疑,本场比赛邹捷顶替了德利尼奇出现在正印前锋的位置上,而赵旭日由于大腿拉伤缺席比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河南队在主场2比1爆冷战胜大连实德,取得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河南四五老窖有数百名球迷包机来到了金州体育场,而河南队在球迷的呼喊声中也对实德队展开了积极的拼抢。第3分钟,河南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淼逼得角球,但没有对实德队形成威胁。实德队开场并没有投入太多兵力进攻,可能也是对河南队的反击能力有所忌惮,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本场比赛,刚刚被任命为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也现身金州体育场,福拉多作为前实德队主教练被认为此次会更多的征调实德队员进入国家队。第10分钟,扬戈维奇与朱挺禁区前沿配合之后,翟彦鹏左路插上打门被封出,经过几脚传递之后,翟彦鹏禁区左侧横拨之后突然打门,皮球划门而出。

  第13分钟,河南队突然发威。实德队后场失误,对方右路传中,张璐禁区内接到队友摆渡之后右脚凌空抽射,无奈球速太快,陈东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河南队客场1比0领先。

  失球之后的实德队加强了前场逼抢,第18分钟,刚刚取得入球的张璐在防守王鹏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也许是非常兴奋,张璐随后又对胡兆军犯规,主裁判手下留情。第21分钟,扬戈维奇直接任意球打门未果。第25分钟,实德队前场失误,杨林接队友传球后左路强行突破,在晃过回防的张亚林之后,杨林在小禁区线上连续做假动作打门,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实德队的后防层次出现了混乱。第29分钟王鹏中场组织进攻,王圣右路得球直塞禁区,扬戈维奇底线附近倒地铲传,邹捷禁区内倒勾打门被吹罚危险动作。

  第31分钟,王圣与王鹏形成配合,中路的扬戈维奇接到传球后起左脚打门,但是被守门员没收。第35分钟,扬戈维奇左路任意球发出,前点翟彦鹏背身鱼跃后蹭,对方解围形成角球。第45分钟,邦弗雷雷调派阎嵩上场增加传中,胡兆军回到后腰位置。上半场比赛实德队1球落后。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通过上半场的比赛来看,大连实德队不占任何优势,反倒是河南队的每次反击都对实德队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并且在第13分钟取得了入球。第46分钟,实德队通过连续倒脚,而阎嵩禁区内的射门击中对方手臂,主裁判未予理睬。实德队下半场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将河南队牢牢的压在了本方半场,第52分钟,王圣右路成功套边下底,但是传中脚法没有掌握好,丧失了机会,随后,邹捷禁区前沿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第54分钟,朱挺右路高速下底传中,王圣禁区内接到对手解围球之后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在连续的施压之下,大连实德队终于取得了入球。第57分钟,实德队右路长传禁区左侧,王鹏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阎嵩头球射门成功,大连实德将比分扳为1比1。

  第60分钟,胡兆军右路传中,禁区线上的王鹏甩头攻门,车向前奋力将皮球托出底线。随后,双方纷纷派上外援加强各自进攻。第65分钟,阎嵩前场抢断成功,左路调整之后传中,但是禁区内的两名实德队前锋均没有抢点成功。第69分钟,扬戈维奇禁区底线附近被对手铲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角球发出后,实德队连续在禁区线大范围转移,但是数次传中均被对手化解。第71分钟,在实德队连续形成进攻的时候,主裁判因为有河南队员躺在禁区而中断比赛,但是双方球员因此而产生口角,实德队助理教练李明甚至冲入场内对主裁判表示了不满。

  第79分钟,实德队前场组织进攻,朱挺禁区内回做,王鹏晃过一名防守球员之后射门,但是高出横梁。第81分钟,扬戈维奇左路角球,禁区外的胡兆军右脚远射,车向前神奇的将皮球扑出横梁。随后,阎嵩在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8分钟,胡兆军左路得球后右脚挑传禁区,朱挺高速插上被对手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而朱挺也因为对手的犯规而受伤下场被救护车送往

医院。此时,队长张耀坤顶住压力将点球罚入,实德队将比分扳为2比1。

  由于朱挺的离场,实德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只能10人应战,在破坏了对手角球之后,实德队快速反击受阻,穆德拉格在接到胡兆军直传之后反越位成功,在面对守门员出击时巧妙的调射入网,实德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1。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4-翟彦鹏、16-季铭义、6-张耀坤、12-王圣(第80分钟,15-赵铭剑);8-朱挺、26-张亚林(第45分钟,11-阎嵩)、14-胡兆军、10-扬科维奇;17-邹捷(21-穆德拉格)、18-王鹏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451):1-车向前;4-赵鹏、18-金子杰、19-魏强、29-周广达;30-肖智(第58分钟,44-奥利弗)、10-陆峰、37-于乐(第63分钟,25-戈麦斯)、20-张淼、28-张璐;27-杨林(第73分钟,8-王寿挺)

  (巴尔巴洛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