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出征浙江先体验"冒险之旅" 球队大巴竟遭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义乌报道

  浙江绿城所盘踞的魔鬼主场,让吉梅内斯将眼下的这场比赛比喻为一次“冒险之旅”。只是比赛还没有开始,前往绿城客场的惊险之处,却实实在在地发生在了上海去往义乌的途中……

  申花队昨天计划中适应训练的时间是在晚上7点,但直到晚上7点20分左右,球员才三三两两地走进了梅湖体育场。长途大巴的劳累清清楚楚地写在了每个队员的脸上,相比之下,只有主教练吉梅内斯和他的乌拉圭助手显得比较精神。事实上,吉梅内斯昨天并没有和球队一起乘坐申花大巴,而是乘专车直接从上海抵达义乌的。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不仅让乌拉圭人节省了更多的时间,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惊险。

  昨天,吉梅内斯抵达

义乌的时间也比队员足足早了几个小时,这显然不仅仅是因为出发时间的不同或车型的问题。几经打听才得知,原来
申花
队所搭乘的大巴在开来的途中出了点事故,这也是昨天申花队晚到的一个直接原因。根据队员回忆,申花大巴昨天在行进到浙江诸暨段时,与其他车辆发生了擦碰的事故,所幸的是,当时两车的速度都不是太快,除了两车接触的部分发生些许擦碰、变形之外,并没有造成恶劣的后果。

  事故发生之后,两辆当事车辆都只能停在路边,等待高速交警的到来,这也让申花大巴在途中一度耽搁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待事故处理完毕之后,大巴有意地抬高了车速,但行程还是不免被延误。

  直到晚上6点40分左右,申花大巴才刚刚抵达所下榻的华美达之江饭店,因为马上要去适应场地,留给队员进房间放行李、换衣服的时间只有差不多一刻钟。说起几个小时之前的

车祸惊魂,大多数队员只是一笑了之, “其实从上海开到义乌,这一路上都还比较顺,只是在诸暨的时候因为碰车耽搁了一点时间。这可能也就是坐汽车相比坐火车不确定的一些地方吧!”

  虽然,申花队坐火车去联赛客场还是闻所未闻,但却并不是不切实际。据了解,申花队曾经一度有过集体坐火车前去义乌的想法,理由是坐火车更加舒适、安全,而且全程只有两个多小时,时间上也要经济许多。这样的计划看似很有诱惑力,但实际的算法其实并不准确。

  因为火车的行程固然稳妥,但要申花队三十余人的队伍搭乘火车,厚重的行李便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另外在时间上,如果再计算上从康桥基地到上海南站上车以及义乌站下车到下榻酒店的时间,全程加在一起,粗略也需要五个小时的时间。由此,申花队方面最终还是放弃了坐火车的念头。

  对于比赛来说,这次事故仅仅是赛前的一段小插曲,吉梅内斯也不会甘于让球队借此受更多的影响,“为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做好一切准备。我们不应该受太多外界因素的影响,做好自己的,把状态调整好,就可以了。现在我们还有时间,因为到了真正比赛,才是真正需要我们去花费力气的时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