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弱旅吉梅不敢大意 申花主帅称绿城不比实德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义乌报道

  今天晚上19点45分,申花队将在义乌的梅湖体育场挑战浙江绿城。尽管对手的排名仅仅是倒数第三,吉梅内斯对今晚的比赛却显得忧心忡忡,“浙江绿城现在的排名比较靠后,而且他们已经连续输了两轮了,这对我们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那将意味着我们的对手会在这场比赛里和我们拼命。”

  在以三战三胜的成绩,跨过最为艰难的一周三赛之后,申花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恢复和调整,成为了申花队过去一周时间里的主要功课。

  在联赛已近收官的情况下,考验的无疑是各支球队的板凳深度,所幸的是,吉梅内斯在这方面并不会感到手紧。“目前,我们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包括李毅男已经伤愈,而受伤4个多月的于涛上一场也复出了,状态不错。至于布兰科受伤留下的空缺,我会从谢晖、郜林和毛剑卿三人中,挑选一个状态最好的球员来填补。”

  

申花今晚的对手浙江绿城,并不是一根好啃的骨头。从此前的联赛排名来看,浙江绿城队仅仅是倒数第三,但该队迄今为止的4场胜利却均是在主场取得的,战胜的对手当中也包括长春
亚泰
这样的强队。对于绿城主场的强势,吉梅内斯也是心知肚明。而赛前,他也毫不避讳地表示,这个客场比赛的艰难程度甚至要超越在金山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

  “他们三个巴西外援的能力都不错,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北京的客场就打得相当不错,虽然输了球,但只输了一个,而且要不是最后时刻的一个失球,他们几乎已经要拿到1分了。”从言语当中,不难看出吉梅内斯对于绿城队的重视程度,何况上半年,正是绿城队活生生地把申花队几近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

  吉梅内斯总是习惯说,“联赛还没有到最后一刻。”但如今的情况是,留给申花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而目前的积分排名,也已经不能够容许申花队再有“丢分”的情况产生,这显然也让吉梅内斯本人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们的对手会在这场比赛里和我们拼命!显然,这会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