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总经理否认传闻 李振鸿和于博已私自离队一星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新加坡《联合晚报》昨日披露,长沙金德球员李振鸿因为涉嫌打假球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的禁锢和毒打。昨日下午,长沙金德俱乐部为此专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该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称,“境外媒体的报道不实,李振鸿和另一名球员于博已经私自离队一个多星期了,我们一直找不到人。”

  《联合晚报》的报道这样写道:李振鸿最近在香港向媒体透露,他在8月24日晚9时被不明身份人员带入湖南株洲市一间禁闭室内,要求他承认在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打假球,当晚,李振鸿遭到了大约8个小时的毒打和恐吓,4名彪形大汉用皮鞭、棍子等器物殴打他,更两度将其装入麻袋中,第一次被运送至当地一条河边,第二次则被送至一个挖好的土坑内。对方在第二天凌晨5时许放走了李振鸿。9月7日,李振鸿再次接到恐吓,要求汇10万元给对方,当日李振鸿选择了报警。

  在金德昨日召开的通气会上,金焱否认了李振鸿“被逼认打假球、禁锢毒打8小时”的传闻,不过,他也透露,“自联赛第二阶段以来,李振鸿和于博先后未经请假私自离队,直到现在也没有跟球队进行过联系。”金焱表示,打完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到9月7日离队,李振鸿一直在随队训练。

  《潇湘晨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