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深战巴辛矫喆回归主力阵容 深足苦练射门只求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 明晚,中超第23轮的比赛将打响,泰山队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泰山队早就将目标锁定为胜利。但图巴并没有轻视对手,“近几天我们队在逐渐恢复,我也强调了每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该失分的场次绝对不能失,希望队员不要让我失望。”

  由于尼古拉和周海滨都累计黄牌停赛,谁将顶替他们的位置成为比赛的焦点。从了解的情况看,巴辛和舒畅搭档中后卫没有问题,而矫喆也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至于小将王永珀,知情人士透露他目前的恢复的情况仍然不够理想,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泰山队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射门训练,今天下午则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对抗练习。鹏羽组合依然是比赛看点,深圳队实力较弱,这正是二人发挥的时候,两人回到主场后谁能进球领跑射手榜值得期待。

  另外,今天下午深圳队一行抵达济南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18员战将中,记者能认出的人没有几个,除了队长忻峰和三名外援比较惹眼外,其他看上去都是青年军。“现在的深圳队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支创造过辉煌的深圳队了,目前球队采用的是更多的年轻球员。”张军说到。

  深圳队的训练很放松,年轻队员们并没有感到多大的压力,准备活动后便是抢圈游戏,主教练张军也参与其中,随后的分组对抗也只是草草进行了20分钟就收场了。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在济南并未大练防守,反而在训练最后练了一通射门。对此,张军解释说,“

鲁能攻击力很强,但后防并不是很好,我们还是有希望破一破门的。”

  深圳队目前的最大任务是保级,对于这一点,深圳队主教练张军并不避讳。“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站稳脚跟,以后再图谋发展。”谈起今晚与泰山队的比赛,张军表示也想拿分,但他认为打出球队的战术水平更加重要。本赛季中超只有一个降级名额,目前积18分的深圳队领先最后一名厦门队7分,联赛还剩下8轮,深圳队只要在下轮战胜厦门队,无疑又增加了自己保级的砝码。“深圳队肯定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去。”深圳的一位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而这也许就是他们本轮对阵泰山队比较放松的原因所在,他们更想利用与泰山队的这场比赛演练一下战术而已。(济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