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施重拳制定两条新规 争冠遇魔鬼赛程令人窒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打完本轮联赛后,长春亚泰队将迎来一个五客一主的魔鬼赛程,为了不早早地在争冠路上掉队,亚泰俱乐部日前端出了两条新规,一是不许球队任何人随便接受媒体的采访,二是暂停老队员的走训制。  

  虽然上一轮战平鲁能,迎来主场连续第三个平局,但长春亚泰上下还是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有些球迷甚至带着满足感离开了球场,毕竟鲁能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在那场消耗战中,长春亚泰又出现了新一轮伤情———铁闸卡巴雷罗、中场发动机王栋均不同程度受伤。11日是亚泰队的媒体开放日,卡巴雷罗和王栋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虽然俱乐部称两人的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在本周日出战陕西宝荣,但两人能否在短时间里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  

  进入九月,鲁、沪、京、津四强猛然发力,而长春亚泰则又回到了中甲时代的老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在接连战平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山东

鲁能后,亚泰曾经奠定的领跑优势也瞬间被鲁能赶超。近六轮联赛,长春亚泰只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在争冠路上由快跑变成了慢走。与此同时,一些因尴尬战绩而滋生的风波也将这支中超新贵包围起来。在内忧外患之际,亚泰俱乐部开始整肃球队纪律了。首先是为了屏蔽外界干扰,俱乐部加强了球员须经允许才能接受采访的纪律。

  在11日的训练中,一直在场边督训的领队张立告知前来探营的记者,球队当天只安排了杜震宇和张笑非接受媒体采访。而于10日悄然归队的张宝峰更是躲开了记者的追踪,独自一人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很愿意与记者交流的主教练高洪波则称有急事要办,快速逃离了记者的视线。此外,俱乐部也暂时取消了已婚球员走训的人性化管理制度,要求所有球员必须在22时前归队。 

  或许,长春亚泰在等待爆发的机会。或许内部整顿已经告知球迷,长春亚泰欲从七轮不败的西北狼陕西宝荣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毕竟,本周日一战将是长春亚泰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战役。迈过陕西宝荣这道坎后,长春亚泰将进入一个令人窒息的魔鬼赛程———五个客场和一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河南四五、武汉光谷和深圳上清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