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夺冠形势骤然紧张 自己不犯错还要看对手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04  体育周报
实德夺冠形势骤然紧张自己不犯错还要看对手脸色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扬科维奇一脸沮丧地走下赛场。

  一个噩梦般的时刻——在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的时候,申花队一个角球扼杀了实德队在上海拿走一分的梦想。看着头球破门的谢晖奔跑着庆祝的场面,实德队队员在场上呆若木鸡。输掉这场比赛,实德队放走了抢分的大好机会,即使少赛的一场能够取三分,积分也落后前五名球队。要想夺冠,就要指望前面五支球队都犯错, “夺冠?除非奇迹出现……”一名实德队员颓丧地表示。

  在实德队准备离开酒店参加连沪大战前,

亚泰队主场与
鲁能
队0比0打平,两支球队积分都为39分。而实德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要战胜
申花
队就能够让积分达到37分,逼近亚泰和鲁能。实德获得天赐良机,他们一直等着排名靠前的球队犯错,如今对手果然犯了错误,剩下的问题就是实德队自己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了。

  邦弗雷雷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他起用了今年鲜有出场机会的张亚林出任后腰,同时让朱挺和王鹏首发,这个阵容收到了奇效,实德队在前60分钟比赛里反客为主一直牢牢占据着场上的局势——实德打出了近期少见的精彩,胜利似乎离实德队越来越近了。

  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排名同样在实德队前面的北京国安队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主场艰难地战胜了绿城队。然而,实德队没有国安那么幸运,他们一直无法取得进球,反而是在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的时候,被申花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谢晖头球锁定胜局。

  机会就这样从手中溜走。 “哪怕是一场平局也好……”一名队内人士赛后站在场地内,不无悲伤地喃喃自语。

  “从积分榜上看,我们只有34分,而前面的几支球队积分至少是38分,我们的确暂时掉队了。”一名队内人士赛后冷静地分析道,“这场比赛真是太可惜了,本来我们至少能够拿一分。可是,唉……”

  赛前,很多人认为积分榜前六名球队在本轮不会产生太大落差。结果,鲁能与亚泰打平,国安、康师傅、申花都赢球了,只有实德队拉大了与前五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即使假定实德队少赛的一场能够获胜,他们也只能积37分,仍旧无法超越前五名中的任何一支球队。

  可以说,实德队的夺冠形势因为这场输球骤然紧张起来。 “要想夺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不能再犯任何错误。”一名实德队员如此说道,但有队友马上反驳了他的说法: “只希望我们自己不犯错还不行,还必须指望对手犯错。” “可是,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五支球队,指望这五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犯错,似乎不太现实……”一名队员欲言又止。

  事实上,输给申花队后,实德队距离冠军的确越来越远了,要想夺冠,只能期待奇迹出现。特约记者 怡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