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三分乃意外之喜 没杜威的后防同样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2:50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三分乃意外之喜没杜威的后防同样非常好

(赢了球的吉梅内斯显然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凭借谢晖的头球绝杀,上海申花主场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对于谢晖的头球,主教练吉梅内斯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没有想到,“一直认为会以0比0结束”。而输了球的邦弗雷雷也没有什么沮丧的神情,他认为自己的球队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并控制了全场的主动。对于杜威的连续缺阵成为人们关心申花的一个话题,吉梅内斯认为目前的申花防线很好,而杜威则需要继续等待。

  赛后发布会,客队主教练邦弗雷雷首先发言。他说:“今天我们的球队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比赛当中也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应该说在整场比赛当中我们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上半场我们做的非常好,整个下半场我们也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但是我们一直没有取得破门的机会。反而申花队只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次机会,也是一个角球,我们恰恰在这个时候犯了错误,最后时刻上海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我们打的非常不错。”

  吉梅内斯则首先对大连的防线恭维了一番。“今天的比赛也可以说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大连队确实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进攻和防守都做的非常好,只是他们没有对我们的防守造成威胁。”乌拉圭人接着说:“从厦门回来之后我的球队都很疲劳,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拿下这场比赛更加接近我们夺冠的目标。后面还有7场比赛要打,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全队回去好好休息,思考下一场打浙江绿城的比赛。其实应该说比赛到最后的时刻我都认为这场比赛会是0比0的结局,应该说大连队整场比赛当中也打的非常的好,但是最后的进球还是证明运气站在了我们的这一边。”

  最后时刻丢球,而换人效果则不明显,现场有媒体提出了质疑。“请邦帅解释一下为什么将王鹏换下,而换上的德利尼奇到底比王鹏强在哪里?”邦弗雷雷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王鹏没有很好的进入比赛状态,德利尼奇的表现更加积极,这是一直以来的一个特点。希望改变另一种类型的前锋冲击一下对手,所以当时就考虑换下王鹏。”

  然而,吉梅内斯的换人则在最后时刻奏效,正是谢晖的进球帮助

申花全取三分。关于这些却并不是赛后人们关心的焦点。杜威的连续缺阵,甚至都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被媒体所问及。吉梅内斯回答说:“杜威是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你们也都看到了,今天我们的后防线也做的非常的好,因此杜威上场还需要继续等待机会。从第二循环开始我们申花队的防守体系就一直做的非常的好,但是我们现在需要提升的是我们的锋线攻击力问题,我们需要适应没有布兰科的比赛,当然今天我们的锋线也缺少了汉密尔顿,因此攻击力也有所下降。”

  于涛今天可以说是受伤之后的复出之战,“请吉梅内斯先生评价一下于涛今天的表现?”“于涛已经有4个月没有打比赛了,今天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完全展示了她的状态已经恢复,相信她下一场也会打的更好,如果今天于涛自己不提出出换下他的话并不会换下他,会让他打满9分钟。”吉梅内斯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从上海滩空手而归,实德的争冠形势最后微妙,那么邦弗雷雷是如何看待的呢?荷兰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看有6支球队还是存在着争夺冠军的希望的,相信比赛要打到联赛的最后一场的时候6支球队应该还是会有一个很接近的比分,到目前为止排在前6名的球队当中都会有机会夺取冠军。今天申花和大连的这场比赛确实非常重要,我们在来之前也是抱定了拿分的决心而来到上海的,我们今天也完全把我们的精力投入在进攻上,整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我的队员打的非常的好,但是我们在尝试进攻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我也换了阎嵩、德利尼奇上去,实际上是希望两种不同类型的前锋上去冲击上海队,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取得进球,非常遗憾。”(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