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大将重伤出场仍存悬念 图拔低调巅峰战不谈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07  新浪体育
鲁能大将重伤出场仍存悬念图拔低调巅峰战不谈三分

(鲁能遭遇伤病打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鲁能泰山队一行今天下午16时左右抵达长春备战,可昨天还算暖和的天气由于今早长春的一场小雨变得凉了,泰山队球员不得不换上了长衣。天变了,泰山队内也有一个坏消息传来,国门李蕾蕾受伤了,目前谁都无法保证他能出战明天下午的比赛。国门对于泰山队的后防线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泰山队的形势有些严峻。

  由于航班原因,泰山队抵达酒店后稍做调整,简单交代了一下后便开赴长春市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在17时30分开始,由于天气原因,害怕队员受伤,所以图拔安排的准备活动时间接近了40分钟,随后才进行了全场的对抗训练。

  面对众多的长春媒体,图拔用起了他的惯用招数,在几个主要位置上,打乱队员的安排。象征主力的一组中,矫哲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刘金东打后腰,周海滨右前卫;而另外一组,则是巴辛右后卫、崔鹏右前卫。这样的分组对抗确实很难让人看出首发阵容的端倪。不过据记者分析,

泰山队唯一可变的一个位置很可能就是右边后卫。前锋、中卫组合都不可能有变化,右前卫依然是崔鹏,日夫科维奇左前卫,周海滨和刘金东搭档双后腰,至于矫哲和巴辛谁能出任右边后卫,图拔肯定是无可奉告。

  值得一提的是,随队出征的国门李蕾蕾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蕾蕾他昨天在济南训练时受伤了,脚踝还肿着,明天是否登场还要看情况。”图拔简单地描述着。如果国门果真不能出场,那对泰山队影响是巨大的,不过具体伤情目前谁也不了解。“也可能是鲁能的放得烟雾弹。”一位当地的同行分析到。

  与出征前踌躇满志相比,图家军抵达长春后低调了许多。“谁说的要三分找谁去。”谈到比赛目标,图拔有些不耐烦地表示。图拔认为对待比赛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我们还有八轮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不能按强弱划分,都要认真对待。”

  也许是抵达赛地、随着比赛临近感受到了压力,图拔不想过多的谈论比赛目标,他倒是夸起了对手。“都说对手近来的状态低迷,但我不这么认为,我看过他们上场与金德队的比赛录象,发挥就很好。”他还表示,“长春队实力强大,有很多优秀的队员,之前排名第一就是最好的说明。”

  7日晚上,长春市体育场刚刚举行了张学友

演唱会,此前还有人担心场地会受到影响,不过训练过后,图拔认为情况不错,“场地很平整,不会影响比赛。”矫哲随队出征,是否意味着可以获得出场机会,显然图拔不会在赛前透露如此机密的消息。“现有球员就这么多,还有受伤等情况,是否出场不能说,我不可能在赛前把主力阵容告诉大家。”(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