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老乡赛后上门找茬 场上不留情场下理论险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 不愉快

  本报大连讯 刚度过34岁生日的潘塔,回到金州体育场受到了热情的待遇,现场主持人念出场名单念到他时特意加了一句:“最后一个是,潘……塔……”现场球迷一阵欢呼。

  虽是故人,潘塔在比赛中却没有放松,开场仅5分钟,他就把穆德拉德踢伤,迫使对方下场。当然,昔日的队友也没有脚下留情,多次把他铲翻在地。“无所谓,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潘塔赛后说。不过,穆德拉德可没有这样看得开,赛后他来到国安休息室门口,与潘塔用塞语理论,还险些动手,后被众人劝开。“我已经忘记了,他有问题。”潘塔说:“现在没事了,这件事情结束了。”

  “现在的实德水平下降了一大块,主要是主教练和两名外援的水平太差,当然,扬科还好,只是有点老了。”当记者提醒对方教练来自荷兰时,潘塔做了一个夸张的手势,“荷兰足球水平高,不一定代表他们的教练水平就高。”最后,他告诉记者:“下一场回到北京一定要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