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一手情报死盯国安洋枪 帐下无人铁帅应变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邦帅一手情报死盯国安洋枪帐下无人铁帅应变无效

堤亚戈本场低迷

  新浪体育讯 为了战胜北京国安邦弗雷雷亲临现场刺探军情,虽然首发阵容变化不大,但是他的球员成功的限制了国安的三杆洋枪,有限的几次进攻也抓住了国安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反观国安主帅李章洙,陶伟无法出战让逼他派阎相闯首发,在失去了唯一的这一个有效变招后,他的三次换人毫无收效。

  实德针对性部署顶住国安洋枪队

  面对近期攻无不克的国安攻击群,邦弗雷雷对防守的安排具体到,左路的赵旭日盯防潘塔、中路的季铭义紧跟堤亚哥、左边路的翟彦鹏死缠小马丁内斯,其实在他的安排中胡兆军和穆德拉格双后腰中的一人还要负责盯防陶伟。

  邦弗雷雷这种不打乱攻防体系的布阵非常符合实德的现状,但是开场后他还是遇到了意外,陶伟因伤没能首发,穆德拉格又在开场仅两分钟就受伤离场。穆德拉格的受伤和阎相闯顶替陶伟出场让实德在开场仅12分钟就吃到了苦头,实德一次开球门球失误阎相闯就抓住机会打破了僵局。

  失球之后邦弗雷雷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调整,开场时打左前卫的扬戈维奇重新回到中路,顶替穆德拉格的小将赵铭剑则到左前卫的位置上。此时的比赛也进入到实德计划的轨道中,赵旭日与潘塔拼速度、拼急转急停、身后有王圣保护、张耀坤负责限制堤亚哥拿球、翟彦鹏死扛小马丁和阎相闯的轮番冲击。

  原本就因为缺少陶伟的串联使攻击力下降,实德这种严密的对位盯防显然得效果更佳,堤亚哥拿球的机会十分有限、缺少支持的小马丁也不如以往活跃,而左路的潘塔也步步受限,由于每一个环节都无法自由出球,整个上半时国安的进攻中最为活跃是意外首发的阎相闯和打后腰的周挺。

  由于实德的中后场球员防守任务都很重,因此他们的进攻能力也打了折扣,但是邦弗雷雷让朱挺、德利尼奇两名活动范围极大的前锋四处冲击,并尽可能的制造定位球机会,结果实德的几次定位球机会都威力十足,先是扬戈维奇与赵旭日的正面定位球机会实现战术配合,接下来又通过右边路的一次任意球机会由朱挺扳平了比分。

  大将缺阵铁帅遗憾错过取胜良机

  开场之后实德就连折穆德拉格、季铭义两位主力,但是替补出场的赵铭剑、唐田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但是李章洙在缺失陶伟一人就显得人手不足,而打球人手少很可能成为国安冲击冠军的最大障碍。

  由于陶伟在上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李章洙被迫用阎相闯顶替他出场,虽然阎相闯的出场让国安赢得了一个绝佳开局,但是当实德扳平比分后,李章洙再次调整进攻力量时就显得帐下无人。

  实德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后,李章洙立即做出了人员调整,他用进攻能力更强的黄博文换下了后卫张永海,虽然周挺回撤到后卫线上后阵型没变,但是国安的进攻力量却加强了。这次换人的效果不错,但是黄博文面对两次破门机会却一一错失,先是禁区内闪开张耀坤的射门直接被门将陈东截获,随后又在禁区内无人防守下一脚将球射向看台。此后李章洙又先后换上了杜文辉和王长庆,在前场主要攻击点受到限制的情况下,这三名替补球员上场后都没有起到奇兵的作用,国安队虽然在比赛中有胜势却因为把握不住机会无法转化为胜局。从这场比赛的情况看,北京国安队的主力阵容完全可以与中超诸强一较短长,但是李章洙的替补席却显得人手不足,而这一点很可能成为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