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闫相闯突击建功 国安客场1-0领先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53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闫相闯突击建功国安客场1-0领先实德

闫相闯庆祝进球。(中体在线图片 阿民 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上演焦点战役,由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中国安由闫相闯在第18分钟破门,而实德队穆德拉格与季铭义先后因伤退场,半场国安1-0领先。

  开场不到1分钟国安就形成攻势,堤亚戈禁区前将球回做给小马丁内斯,后者一脚斜射稍稍偏出。在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国安能3-1大捷正是得益于小马丁的梅开二度。第2分钟,实德旧将潘塔前场积极回抢穆德拉格,不慎将后者大腿顶伤,实德被迫早早换人,用赵明剑顶替。双方球员随即也显现了火药味,扬戈维奇中场被判犯规后很是不满,德利尼奇则是干扰国安开出任意球,隋东亮将德利尼奇推倒在地,两人均领到黄牌。

  第12分钟,王圣右路传中,周挺奋力拦截时出现手球,而在裁判判定后他又大脚踢球,领到黄牌。实德此番任意球形成一定威胁,王圣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片刻后胡兆军中场转移失误,小马丁内斯断球后快速推进,试图传实德防线身后时被断,而周挺又迅速反断,再度冲击被拦截。第18分钟,国安取得入球!闫相闯中路同小马丁内斯二过一配合,在接应小马丁挑球回做时,闫相闯头球一点摆脱张耀坤后冲入禁区,陈东被迫出击扑球,却将球扑到了闫相闯身上,结果皮球反弹撞入球门,国安1-0领先。有意思的是,今日正是闫相闯的21岁生日。

  实德显得很不走运,一次后场争顶高球,张耀坤与季铭义前后头顶头相撞,后者面门伤势比较严重,紧急处理无果,实德被迫再度换将,用唐田将季铭义换下。第23分钟,国安再打出流畅配合,小马丁内斯右翼内切,同堤亚戈传递配合后再向左侧过渡,周挺接潘塔做球形成空位突入,不过被判定越位。第31分钟,实德右翼传中输送至禁区,德利尼奇控球调整后攻门被挡下,其与扬戈维奇都示意对手手球,裁判未与理睬。

  第35分钟,张帅拦截德利尼奇被判犯规,实德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扬戈维奇虚跑后,赵旭日劲射高出。第40分钟,潘塔接杨智大脚开球后控球突破,被赵旭日放倒,不过国安此番任意球战机后的两番组织都没有形成。2分钟后,实德连续传递后由右路斜传国安禁区,德利尼奇争点攻门却起到了解围效果。第44分钟,翟彦鹏左路突破后传中,德利尼奇禁区后点抽射打出反弹球,劲道十足只是角度过正,杨智将球封出。半场结束前潘塔突破时遭遇赵旭日铲抢,受伤后被担架抬下场。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陈东;4-翟彦鹏、6-张耀坤、16-季铭义(27分钟,2-唐田)、12-王圣;8-朱挺、10-扬戈维奇、7-赵旭日、14-胡兆军;9-德利尼奇、21-穆德拉格(5分钟,15-赵明剑)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13-徐云龙、30-张永海、3-张帅;27-潘塔、6-隋东亮、4-周挺、11-闫相闯;9-小马丁内斯、42-堤亚戈

  (木之火)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