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肌肉男上演一球成名 红牌让黑风双煞成最佳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上一轮对阵鲁能,第54分钟,王寿挺右路一个漂亮传球越过国门李雷雷,跟进的奥利弗以一记高难度的“蝎子摆尾”式射门建功,河南队逆转取胜,这场匪夷所思的胜利也让奥利弗在中国赛场一战成名,赛后,兴奋的奥利弗在回驻地的大巴上,和好友戈麦斯打闹起来,这两个“黑风双煞”不仅场上配合默契,场下也是最为要好的搭档。 

  赛季前,门文峰一直想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但是却一直未能如愿。联赛间歇期,河南队赴青岛拉练期间,奥利弗是3名试训外援中最晚到达的一位,当前来试训的外援伊利和法比奥在场上拼杀之际,奥利弗却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吸引了别人的眼球———他脱下衣服在场边进行热身,他一身结实的肌肉引来一阵赞叹,“真是个肌肉男”,从此,1.87米的大个子奥利弗便得了一个外号———肌肉男。对于这个称呼,长相有点像法国球星维埃拉的奥利弗相当满意,“在法国时,很多人都说要我去当健美运动员,准能拿冠军”。据奥利弗介绍,之所以练就这样的身材,与每天坚持举哑铃和做俯卧撑有关。 

  刚来中国时,满口法语的奥利弗令教练组感到头疼,因为没有配备专用翻译,因此训练比赛时极难沟通,精通法语且通晓英语的戈麦斯就这样成了奥利弗的翻译,两人就这样成为了朋友。在与

申花的比赛中,当时杜威和奥利弗发生矛盾,看到朋友受欺,戈麦斯上前为其打抱不平,结果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由于戈麦斯关键时刻的“意气”举动,使得奥利弗对这位好友产生更多的好感,“你是我现在最好的朋友”,奥利弗向戈麦斯竖起了大姆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