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轮换制掩盖的牺牲品 王大雷后又封杀哪个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优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申花高层几天前提到的“车轮战”说法,并不完全是一句玩笑,在这个周末申花和深圳的主场比赛中,申花队中一位大牌球员很可能就将成为“轮换制”的牺牲品,这名大牌球员也将成为继王大雷之后,又一位被“暂时冷冻”的明星球员。

  申花从武汉回来后的次日,虽然上海继续高温,但吉梅内斯还是要求申花一天两练,而老板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也在周二下午训练之前来到了康桥基地。虽然从积分榜上看申花落后第一名一段距离,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已经放弃了对冠军的渴望。“球队可以技不如人,但是绝对不可以在作风、纪律方面输给别人,在这个球队里,没有哪个大牌是绝对的主力。”一位高层对记者说。事实上,在上一轮客场对武汉的比赛里,在李玮锋和杜威集体缺席的情况下,后卫线的表现还是赢得了高层的认可,也正是因此,在本周末申花和深圳的比赛里,吉梅内斯可能还会继续起用那些“平民球员”。

  在王大雷的问题处理上,

申花的做法比过去更注重方式方法,虽然外界猜测申花要将王大雷下放到预备队,但事实却是,王大雷现在仍在康桥基地跟随一队训练,只不过连续两个客场都没有进入阵容。现在,王大雷还没有解冻,另外一名大牌却很可能将以同样的方式步王大雷的后尘。“我们现在不说什么,周末的比赛之后你们自然会知道。”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这样也很正常,作为教练,所能做的就是派上他认为的最合适的队员首发,就像我们没有安排王大雷上场一样,状态不好,就是我们不安排他上场的唯一理由。”

  在外援问题上,吉梅内斯对几名外援过分信任也引起了队内外的些许不满。由于几名外援每场比赛都铁定首发,因此,谢晖、郜林这些国内的一流前锋只好坐在板凳上,郜林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无法进入。“不是说我们的外援不好,但是他们的状态还没有好到可以场场首发的地步。”一位申花队员对记者分析说,“我们的外援最大问题是速度不快,在国内联赛里,很多球队的后卫都怕速度快的,以客场对武汉比赛为例,如果不是因为下大雨场地很糟糕,毛剑卿本来可以成为这场比赛的英雄。”

  申花已经连续三轮没有体会到赢球的滋味了,本周末主场对深圳的比赛,俱乐部也很清楚这场比赛的分量,如果这个主场拿不下,那么申花争冠的希望将会变得更加渺茫,而这场比赛也将是申花在源深体育场的告别演出,在9月份女足

世界杯期间,申花的主场将会搬到新建的金山专业足球场去。

  来自金山足球场的消息称,申花9月9日对大连、9月23日对辽宁两个主场比赛的门票,居然已经卖出了将近70%。“联赛还有那么多比赛,我们现在绝对不能退出争冠行列,就算我们自己答应,球迷也不答应啊。”在听到9月份主场比赛球票热销的消息之后,一位申花高层也向记者表示,希望申花能迅速走出不胜的怪圈以回报热情的球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