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冠关键时刻鲁能高层噤声 图拔动手调整以警醒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在网络上山东球迷对鲁能队是一片骂声,但29日下午的训练开放日,仍旧有将近200名球迷来到了鲁能训练场,不过图拔并没有安排分队比赛,而是进行了射门训练。或许是受了球迷的鼓舞,鲁能的队员们在射门的时候显得非常兴奋,崔鹏、周海滨和李金羽不断打出精彩的射门,但有些球员或许是过于兴奋,他们的射门飞向了球门后面的球迷区,这种“危险”的感觉又让球迷们颇为兴奋,训练场上出现了难得的笑声。

  上一轮鲁能在主场以1比2输给了河南队之后,外界认为有点莫名其妙,有关这场比赛的流言蜚语便满天飞,网上也流传了鲁能队“打假球”的说法,不过鲁能高层颇为坦然。和河南队比赛后在休息室内大动肝火的总经理康梦君在随后的几天里并没有大动作出台:“俱乐部没有特别的措施,现在还是以激励队员为主。”现在来看,鲁能高层并没有打算出台强硬措施惩治输球后的队员。不但如此,在输球后的这几天里,鲁能俱乐部甚至没有公开发表官方说法,29日下午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出现在了鲁能训练场边,当山东媒体试图采访这两名高层时,他们都示意大家去采访图拔,而没有接受采访。这样的情况让很多媒体摸不清头脑:在鲁能惨败给国安并且莫名其妙地输给河南之后,按以前的做法应该有整风行动,甚至会有队员被揪出来,为什么这次俱乐部没有出台相关措施呢?有俱乐部人员表示,现在正是争冠的关键时刻,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噤声”的方式来淡化外界的议论,否则他们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成为新的议论焦点。

  和俱乐部相比,图拔的态度还是非常坚决。在29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图拔:“和河南比赛后你表示有些队员可能会失去位置,这是一时的过激之语还是真实的想法?”对此图拔很认真地表示:“作为主教练不能出现过激行为,我当时所说的是非常客观的,队员们的确没有尽到他们的全力。”图拔的这个表态表明,尽管俱乐部没有太大的动作,但恐怕俱乐部高层已经和图拔协商好了,由图拔来采取措施,不排除有主力队员淡出比赛阵容的可能,从而给更多的队员以警醒。不过已经在山东生活了将近四年的图拔还是很中国化地说:“我所说的调整并不一定就在下一场比赛,我会根据对手和具体情况进行相关的调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