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毅:进球破门要靠感觉 球队缺乏核心球员引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李毅转会浐灞队已经半个赛季了,可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进球,本报记者日前采访了“大帝”,他谈了自己没有进球的原因以及对浐灞队的印象。

  谈到没有进球,李毅说,“万事开头难,今年毕竟才来陕西队,要知道我在深圳呆了八年,对那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而到浐灞队肯定要有个适应和熟悉的过程。整个赛季,我们球队都承受着巨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进球的感觉始终没有找到。前锋就是这样,有感觉了怎么踢都能进球,感觉不好怎么踢都觉得别扭。能不能进球和比赛机会也有关系,近期我惟一的比赛是和深圳队打,可惜那场我踢边前卫,以前一直踢前锋,什么时候打过前卫啊。”

  对于浐灞队积分靠后,李毅表示,“我感觉球队成绩不好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经验缺乏,几场比赛都是在领先情况下被逼平,我们在场上缺乏控制比赛和对手的经验;二是没有领军人物,球队应该是个组合体,要有工兵,要有年轻队员,要有核心球员和领军球员,而我们队中就缺乏这种有机的组合。”李毅最后说,“虽然球队现在成绩不理想,但我对浐灞队充满信心。因为这里有最好的领导,有最好的教练,最好的球迷,这样的球队会越来越好。未来两三年争冠,也决不是天方夜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