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核心停赛无大碍 殷铁生点亚泰死穴酝酿变阵迎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8日讯 (记者 崔恒亮) 客场挑战强敌亚泰,但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米图却遭遇停赛,不过工艺品城中能队已有应对策略,主教练殷铁生透露,球队将会进行变阵,以加强中场的防守。

  经过昨天的一天两会找问题后,工艺品城队上下已经统一了认识,对阵亚泰,必须要稳固防守。对于米图的停赛,殷铁生认为,“他的进攻确实有特点,但防守是他的最大软肋。这场他停赛,我们又需要加强防守,所以米图停赛的影响不会太大。”对于米图的替代者,教练组已有了比较明确的人选,“我们会在基本阵型不变的基础上,寻求一些变化。”据悉,教练组将用一名后腰来顶替米图,这样变阵的结果将是对中场队员的防守提出更高的要求,以加强中场的防守。

  今天上午,工艺品城队集体研究了

亚泰的比赛录像,对于亚泰进攻中的几个重点人物,教练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午,球队又进行了六对六小范围的对抗,教练组安排队员们站了一下防守的位置,让队员们体验了一下新阵的感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