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伤势情况暂不确定 坚信不会影响陕辽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喻湘凤)继鲁尼受伤后,陕西中新浐灞队昨天再传不利消息,球队队长李彦因为背部受伤,也将很有可能无缘本周末同辽宁队的比赛。

  昨天下午,记者在丈八沟训练基地看到,李彦只进行了一些基本的热身训练后就离开了球队。他告诉记者,“背部现在实在很痛,连开车都有问题。”李彦说:“明天自己会去拍一个片子,看究竟是什么问题。”李彦是在客场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感觉还不是很重,但是在回到西安后,才感觉活动不是很便利了。李彦说:“同辽宁队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在球队现在最需要人的时候,我希望我的伤病不会影响到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