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未接到国足候选通知 目前只想带好青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当记者与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取得联系,就他入选国家队教练候选名单一事求证时,殷铁生却显得非常意外,“我不知道,从没有人通知我。”

  “我不知道,这两天既没看报纸,也没上网,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说法。”殷铁生对于此事显得有些意外,“我也没有接到过足协的任何通知,所以不好对这件事情发表评论。”由于球队遭遇了两连败,加上中能队将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迎战强敌,所以殷铁生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中能队的训练上。“现在就是想尽快让球队恢复,打好下面的硬仗。”(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