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回归辽足存一大障碍 主帅唐尧东看重其榜样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31  辽沈晚报

  辽宁西洋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此时,广大辽沈球迷想到了一个与辽足息息相关的人物:李铁。这位与英冠谢菲联队还有一年工作合同的前辽足标志性人物。

  早在本月7日,李铁在自己的博客上就罗列出了自己的四种选择,最后一种就是“转会回中国的俱乐部,比如说辽宁队或是……”未来李铁可能选择的方向之一,球迷的心声,辽足俱乐部对李铁的态度究竟怎样,李铁能否回到辽足?“从目前来看,李铁还没有和我说起过这件事情,明年讨论应该比较合适。”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铁和程鹏辉一直保持着联系,当初李铁登陆英超时,程鹏辉时任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两人不仅是老总与队员的关系,更是一对好朋友。上周日,程鹏辉的车子爆胎引发事故,从网上看到消息的李铁第一时间给程鹏辉打去了电话。“李铁主要是关心我的身体情况,聊聊家常,当时他是用手机给我打的电话,尽管我不知道他本人现在在哪里,但我想他还在国内。”程鹏辉告诉记者。

  对于球迷的呼声,程鹏辉说:“李铁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回来,球队会为他敞开大门。不过,今年国内球员转会时间已经截止了,如果李铁按照外援算(李铁仍为谢菲联俱乐部的签约球员),我们也错过了中国足协规定的第四外援引进的时间。”

  李铁能否回归辽足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辽足主帅唐尧东谈到李铁时对他非常赏识,“不说别的,李铁在训练时,他的态度体现得完全是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他回来,也能给我们小队员树立一个榜样。”记者 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