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昨晚抵沪搞封训 瓦姆巴赫剑指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美国女足一行30余人于昨天傍晚5时15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成为首支抵达中国备战女足世界杯的外国球队。

  虽然首场小组赛将在成都赛区进行,但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美国队却早已定下提前10余天到上海备战的计划。主力前锋瓦姆巴赫雄心勃勃地表示:“上海是世界杯的决赛地,美国女足的目标就是参加决赛并夺取冠军,所以我们选择了提前来到上海进行集训。”

  根据安排,美国女足将在上海进行为期8天的封闭训练,今天中午11时,她们就要前往申花康桥基地进行首次训练,9月6日前往成都赛区。在小组赛中,她们将在“死亡之组”先后与朝鲜、瑞典和尼日利亚队对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