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天津球员纪律强于大连 扬戈态度已经很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49  每日新报

  天津队在大连经历的惊险时刻如今仍历历在目,不过昨天下午训练后主帅雅拉宾斯基则表示,“我们不会再就这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申诉,这并没有多大意义。”老雅的表态说明这次津连之战的风波或许就会这样不了了之。

  “天津球员的纪律观念要强于大连队,不过我仍然要求我的球员要在纪律性方面有所加强。尤其是在对手挑衅的时候,我们不应该给予回应,这其实正上了对手的当,不论是赛中还是赛后。”对于扬戈维奇的拙劣表现,老雅并不以为然,“我觉得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已经不错了,至少比他自己以前的场上表现强很多,至少他在比赛进行中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事实上在中超联赛中有很多球员都有着类似的不好表现,但我并没有看到中国足协做出过什么处罚。”老雅表示,“球队会在明天专门讨论这个问题,我想问题还是我们自己应该学会如何面对这种挑衅。”

  就在上周日,中国足协对青岛赛区提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原因就是8月22日在青岛进行的“山东德比”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围堵山东队的大巴,并将车玻璃击碎。联系到天津队在大连赛后的遭遇,老雅却表现得很大度,“主队没能拿下比赛,球迷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我觉得组织者对我们的保护做得很周全,我们并没有受到损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