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为红牌事件喊冤:裁判的误判 在拉架不是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40  竞报

  本报讯 “这是我踢球到现在拿到的最冤的一张牌。”对于自己在本周三与河南比赛中所得到的红牌,李玮峰如是说。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李玮峰说:“姜坤在场上抽筋了,王柯在给他压腿,后来双方就有点冲突,河南那个外援冲过来了,好像是王柯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倒了,当时我也过去了,但只是在拉双方队员,后来裁判给那个外援和我一人一张红牌。如果赛后看录像,裁判一定会意识到自己红牌给错人了。”

  杜威连带也得了一张黄牌,“现在主场裁判都这样对我们。”杜威说。当然,最郁闷的还是李玮峰本人。“我可以发誓,我当时是去拉架的,是不是因为我是李玮峰,所以要这样对付我?”李玮峰说。

  “裁判当时的想法大概是,把李玮峰罚下去,就可以把队员们都镇住了。”大头赛后分析说:“当时裁判大概以为局势很危险,所以才会这样,主裁判专门盯着我们的主力队员给牌,孙祥吃了黄牌,杜威吃了黄牌,我还拿了红牌。”

  目前,

申花方面还没决定是否会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已经对这张红牌表示了不满。

  (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