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豫大战上演全武行 杜威扮导火索李玮峰打人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2:08  竞报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主场与河南四五老窖1比1战平。比赛中,申花李玮峰与对方前锋戈麦斯发生了冲突,并大打出手。随后,两人被主裁判双双红牌罚下。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申花队的一名球员因为抽筋倒地不起,而河南队前锋戈麦斯却并没有把皮球踢出界外,而是选择了继续拿球进攻。这一举动激怒了申花队队员,杜威上前一个凶狠的铲断点燃了双方球员的怒火。随后,杜威将戈麦斯紧紧拉住,李玮峰上前质问戈麦斯,并大打出手。随后双方的队员全都围了上去,互相推搡起来,最终杜威吃到黄牌,戈麦斯和李玮峰也一齐被主裁判掏出红牌罚下。被红牌罚下的李玮峰和戈麦斯都表示不理解,特别是后者,双手抱头跪地,以示冤枉。

  在此之前,双方的比分为1比1。第17分钟,毛剑卿策动攻势,布兰科斜传禁区,阿隆索顺势一漏,河南队张淼将球碰进自家大门,

申花1比0领先。第43分钟,戈麦斯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联赛副班长河南队成功地在申花主场拿到1分。

  (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