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取胜连称运气好 主场大捷兑现长久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21  新京报

  

李章洙取胜连称运气好主场大捷兑现长久诺言
马丁本场打进2球,是获胜的最大功臣。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在丰体4比1战胜武汉队之后,使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五名。昨晚适逢一支韩国小球队到访,黄博文、郭辉和马丁三个人的四个进球为李章洙在自己老乡面前争了面子。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到场稍晚,客队主帅裴恩才率先回答问题,看到随后走进房间的李章洙连忙对大家说:“我先和李指导握个手。”然后继续总结,“在间歇期各个球队都引进了外援前锋,很显然我们有些难以应付。”

  李章洙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很满意,但也有些侥幸,他说:“如果上半场黄博文那个球没有进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将遭遇到更大的困难。黄博文进球后,我们的中后场给前场队员提供了更多的支持,我们在控球时间上占优,下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多次不错的机会。需要指出的是,我们今天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必须调整好状态。”

  这场胜利让李章洙兑现了诺言。第一轮联赛国安客场迎战

武汉队的时候,赛后他在酒店里对记者说:“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他们。”现在旧事重提,他笑着回答:“我们今天就是运气好一些罢了。对方实力很强,比如郑斌和陆博飞这些队员。”走出体育场的时候,有个女孩让他把名字签到自己穿着的
球衣
上,“写中文吧,李指导。”说完这句话,大家都笑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