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任意球绝招没忘 对阵北京要续写进球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21  武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 昨天训练结束前,郑斌和陆博飞两人特意进行了任意球练习,这也令人回想起去年郑斌一记“圆月弯刀”助汉军逼平国安的情景。

  去年武汉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正是郑斌抓住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一脚攻破北京队球门,帮助球队在客场带回一分。对此,郑斌说:“那种球不是每一次都能踢进的,但如果平时不多加练习,那你连一成的把握也不会有。”郑斌表示,明天的比赛还是要全队一起努力,用顽强的斗志去和北京队对抗。“当然,如果还有那样的好机会,我还会上去踢,争取再进一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