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德比英雄杨林一球未进:怀念上海 面对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晚上8时,河南建业队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去年年末被上海联城队挂牌继而转会到河南建业队的杨林来说,这还是他在那之后第一次回到上海源深体育场这片故地。再次回到曾经的“主场”,杨林坦言:“很怀念这里,毕竟在上海呆了那么长时间了。”

  在2005年的中超联赛中,杨林曾被誉为“德比英雄”,因为在当年的首轮德比赛中,正是依靠他的一脚扫射,上海中邦队以1比0在主场战胜了上海申花队,赛后,杨林还一人独得五万元的“贡献奖”。对于两年前发生在这片场地上的一切,杨林露出了笑容,他用了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感触:记忆犹新。不过,用杨林自己的话来说,人生总要经历很多挫折,联城和申花的合并让曾经的“德比英雄”在去年年末就被上海联城挂牌,随后转会至河南建业。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杨林代表河南建业队七次首发,八次替补出场,一球未进,而河南建业目前的战绩也差强人意,一胜七平七负积10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末尾。

  显然,从上海到河南的这次转会对于杨林来说是一次“挫折”,对此,杨林表现得很平和,他说:“面对挫折,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积极面对。”对于比赛,他则表示希望自己能有良好的发挥,也希望球队能够争取在上海起码拿到一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