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队嘴上说平心里想赢 塞尔维亚人接过高达明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7:49  每日新报

  “我们这次来津能够拿1分就很满足。”尽管厦门队上下抵津后始终把保平挂在嘴边,但从他们的训练来看,他们绝对没有让泰达队轻轻松松拿3分的打算。

  虽然高达明还是厦门队的主教练,但昨天球队顾问塞尔维亚人伊万实际上一直在指挥着球队的训练,看来他其实已经接过了高达明手中的教鞭。在厦门队的分队对抗中,队员们打得有声有色,伊万还不时地中断比赛进行点评。“如果在明天比赛中能踢出这样的传切配合,我们就能够赢得比赛。”看到场边的主队记者,伊万连忙放低了声音,并告诉翻译不要让记者对分队赛进行摄影。从队员们的表现看,他们对这名新洋帅的能力还是很认可,包括教练组成员对伊万都非常配合。

  每次来天津比赛,邹侑根总会有不错的发挥,昨天训练结束后,当听说泰达队刚刚着重练了定位球进攻时,邹侑根笑着甩下了一句话,“别忘了,我们的定位球也很厉害。”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于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