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败?汉军京城说不 裴恩才5次交手逢国安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舒展)上周末休战,坐看中超龙虎斗的武汉队,明晚将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此前,武汉队在中超夏休重启后的两个客场,遭遇两连败。面对风头正劲的国安队,汉军的目标只有一个,京城止跌,拒绝三连败。

  上轮中超轮空,客场连败归来的汉军在基地苦练,昨晚6时50分,武汉队一行搭乘国航CA1366航班飞往北京,晚8时30分到达北京,入住丰台体育中心对面的国润商务酒店。

  两连败后,汉军从联赛第4滑至第9,接下来面对强敌国安、

申花,场场都是硬仗,压力空前增大。俱乐部高层也专门前往基地,表示对北京之战不设目标,为球队减压。

  今天下午4时30分,汉军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裴恩才说,球队这场比赛肯定想在国安队身上拿分,人员和打法方面会做出一些相应调整。

  从中甲开始,汉军和北京国安队就有不解之缘,能以6:1、9:1大败

鲁能、申花之流的国安队,却很难在汉军身上讨到便宜。进入中超三年,两队联赛中交手6次,除了三年前客场陈方平带队时曾以0:1小负,裴恩才时期的5次交手,逢国安队不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