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内讧绿城欲"趁火打劫" 虽缺三主力亦要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5:30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琛)今晚,绿城队将在长春挑战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绿城当时在黄龙体育中心战胜过对手。不过,如今的情形和当初完全不一样,亚泰已经穿上领骑的“黄衫”,而绿城却在保级区徘徊,对绿城唯一有利的是,亚泰队上轮闹内讧,绿城完全可以利用对手军心不稳而趁火打劫一次。

  绿城队周一抵达长春,与杭州炎热的天气不一样,长春已经是秋意浓浓,昨天下午适应完场地,队员们居然都感觉有点冷,为了防止感冒,很多队员都套上了秋装。此次长春之行,绿城队的三名主力堤科、马成、及兴华都没有随队前往,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在周日同西安宝荣队的比赛中全力应战。堤科没有随行,外加上马赛罗有伤在身,绿城三名外援中将只有阿吉尔能够出场。从昨天训练来看,绿城队锋线上又将再一次摆出全华班,休战几轮的黄隆和孙巍将会搭档出场。在后腰的位置上,老队长胡明华虽然随队前往了,但能否出场还是一个问号,不出意外的话,焦凤波和唐晓菲将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三名主力没能出征,也给了替补队员一次机会,几名替补都在摩拳擦掌,黄隆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正佳,他期待着一个进球。带队出征的领队林乐丰也否认了“绿城放弃这场比赛”的说法,他认为,这场比赛绿城也有机会,“我们第一循环就赢了对手,这场比赛我们的替补队员求战欲望也非常强烈,因此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对手长春

亚泰队在上轮输给大连实德后,其主帅高洪波对有些队员的表现强烈不满,周一,亚泰俱乐部对主力球员杜震宇和张宝峰做出了处罚,杜震宇罚款两千,张宝峰则下放到二队。这个处罚也多少会影响军心,因此,今晚的比赛绿城并非没有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